大花花跟小花花都在一个盆子里❤

欢迎找我玩,其实是个隐性的话唠呢

化妆品笔记...吧?

艾玛最近真是.......连睡觉都不顺导致我需要BB霜救急OTL


在新的BB霜到来之前让我写个TIPs,省得以后又因为造型入了花瓶货.....


图我就直接TB搜了= =


全部是入的正版货亲自使用,感谢我的皮肤虽然出油多但是不怎么挑.....恩有谁敢入TB的真是真勇士不解释


娇兰Guerlain 幻彩流星粉球+腮红旅行套装



就这玩意,免税店大王送的,送了据说能当腮红用的红色那罐给水水,试用过一次,那玩意能当腮红用的前提是脸跟我一样透红色,稍微白点都没用,颜色淡得跟水一样,右边那瓶据说是蜜粉,深受家长喜欢,太后表示闪亮亮的非常有活力嘛~事实上一不控油二不遮瑕三部美白刷子刷着也不舒服,我不知道要它何用- -性价比是什么好吃吗?!免税店400+,完全可以买点吃的都好过它- -唯一的有点就是好看,非常好看。


DHC毛孔凭证霜


事实上我在想DHC怎么好意思把东西做的跟猪油膏质地一样然后就好意思说自己是毛孔平整霜,我脸上的毛孔不算粗了,拿手指糊了一层,呵呵,完美的避过了所有毛孔哟~要来何用啊摔!比较油,皮肤非常好的话倒是可以拿来做进一步的修缮,糊了一层之后挺容易上妆的,也没有出痘,算是,没有用的鸡肋吧。但是算上价格就卧槽了,属于可以好好用完但是绝对没有第二次的类型。


倩碧眼霜


让人颤抖的存在.....用一礼拜,就一礼拜,我就脂肪粒了.....太可怕了!!!!脂肪粒这种东西之前就不知道是啥好嘛!!!我以为是我手法问题!换了SWEET FOOD的用了之后完全没有事情啊!!!!特点是非常油,我估计适合眼睛问题比较严重的,不怎么样子的就算了吧......价格倩碧家大家都懂,就这样吧


DHC粉底液


这货白得很漂亮,我自己偏白然后挑了最白的颜色,融合的很好,当然就不要指望这个组合能有啥遮盖效果了。不是很好上妆,感觉挺容易卡眼纹的,然后它主打的遮盖毛孔功能真是.....跟不存在一样,黑头严重一点的根本遮不住啊住不住,不过没有明显凹凸不平的话配合遮瑕也够了,出油出痘是根据当天的皮肤状况来的- -粉底液而言不过不失,但是不适合我,可以不考虑。


美宝莲所有睫毛膏

不贴图了,总结就是坑爹,OVER


美宝莲宝蓓爱炫彩护唇膏

点赞的唇膏,不卡纹颜色温和,不喜欢油亮亮嘴唇的首选,防水,但是吃东西还是会掉,颜色都很棒~属于可以随意搭配不需要镜子也可以补的类型,性价比还不错~


欧莱雅美眸深邃浓黑马克眼线笔


油眼皮的福音呜呜呜呜!!!!!试验证明我这种眼皮特别油的,在没有任何底妆,保养完直接画的情况下!一整天!不晕不染!!!!幸福得要晕过去了OTL而且水量充足,好上手啊好上手,不是秒干但是完全在接受范围内,万一画错立马用手的话妥妥擦掉,卸妆的话卸妆油之类的OK了


KISS ME防水梦幻眼线液


这是怎样一种黑科技......别说不晕不染了,根本就是一干就卸不掉的节奏.....浮生若梦的固体卸妆膏可以放一边别浪费了,兰蔻最好的眼唇卸妆油分3次才能完美卸干净.......特点非常明显,不晕不染防水防油防卸妆【。干一轮要10分钟- -不幸睁眼就卸掉全部眼妆重头再来吧.....它里面到底加了什么才让它如此靠谱外加难干.........线条很细,但是黑得漂亮!泛水光的黑真是高大上啊!靠谱!不过因为难干而且有了欧莱雅我是不算再自虐了.....


浮生若梦保湿卸妆膏


特点是贵(真是记忆犹新的贵)用量挺大的一次,卸个日常神马的没问题,的确比较保湿,恩,卸完之后不用干别的就会挺油的了,应急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彩妆的话用量大还麻烦。用完之后还会入的,毕竟应急非常管用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