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花跟小花花都在一个盆子里❤

欢迎找我玩,其实是个隐性的话唠呢

【天下三】文如坑(1)

同人脑洞集子

CP:方无

天下三背景*(我想说2可以么TUT)

方应看:RMB中的RMB【。天机营,神奇的全属性天机,为什么呢?因为背包常备一组洗髓丹,一打80鉴定+珍宝,想怎么洗就怎么洗~开完了仓库盒子跟背包,常备一套没鉴定的震旦小翅膀,一套伏龙玻璃翅膀,一套75玻璃翅膀,一套80红烧,据说是没啥追求了于是不再砸钻.....战场套只有一套80,据本人说是因为他是一个和平主义者【。

首饰是全大禹+YC的首饰,满钻

1-4代天域武器

日常爱好是穿震旦套骑着小绵羊到处挖矿

几乎没有人有印象他开过很多道具——因为他手黑,基本上都没有上过电视= =

势力是有桥:很多人都以为他是有桥里面哪个超级RMB的小号,因为重来不出头╮(╯▽╰)╭(P

无情:六扇门势力尚书,一只毛毛,技能点得非常奇葩——不点任何加速技能,原因是可以省点钱跟技能点点别的。装备跟修为重来没有到达过门派第一,但是【他是翎羽永远的大师兄】,毛毛间的PK胜率100%,大家都表示看不透啊!

一身80战场,却只是个小翅膀

没完,等明天继续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