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花花跟小花花都在一个盆子里❤

欢迎找我玩,其实是个隐性的话唠呢

【柱斑】南山南

刷微博的时候看到14年的一条微博转了出来:同人世界里的八苦大概是,回不去的年少时光,逃不掉的两相别离,跨不过的生和死,抹不平的信任危机,不能一起白发苍苍,从并肩到对立,婚礼的祝福,永远无法得到的你。

新转发的首页楼诚党都在哈哈哈,我一想马达柱斑全占还不带重复的= =一脸血,写点小段子吧= =好久不写手都生了。

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骚年要学打水漂嘛~=3=”

“滚。”

逃不掉的两相别离

宇智波斑离村的时候无声无息,一连几批暗部都没能找到他的踪迹。说好一起建立的家园也被他抛在身后,连同千手柱间一起。

跨不过的生和死

木叶初代的葬礼简单又隐秘,他收敛一身气息,远远看着千手扉间将他的棺木沉入法阵之中。

千手柱间,生与死,这一次,是真的了。

抹不平的信任危机

很久之前他说我们来建造一个不让重视之人再受到伤害的地方吧。

而如今铁器绞碎骨肉的撕裂声,雨声,还有身体摔落的声响占据了千手柱间的整个世界。

骗子。

不能一起白发苍苍

木叶初代火影千手柱间某次会议上倒下之后在木叶医院没躺几天就潇洒挥手走人,死的时候,风华正茂。

从并肩到对立

“你觉得这个雕塑是不是特别英俊特别能展现木叶的气场?”他托着下巴笑眯眯的问。

呵呵,他看着窗外木龙模拟出的头像,决定以后要打起来就先轰掉这丢人的玩意。

后来他们在终焉之谷真刀真枪打起来的时候,宇智波斑觉得这王八蛋木龙打人真特么太疼。

婚礼的祝福

正当木叶全村上下举行着欢乐的庆典的时候,他一人在山林中捕捉到了最后一只尾兽九尾。

永远无法得到的你

永远无法实现的梦想,这就是我永远无法得到的你。


哦最后一秒我来转一下结局,第一题背景是双重生233333没有文我只好自己写段子乐乐了233333

评论(4)

热度(11)